2008-02-02

[Plan Z] 流水帳



一月的最後一天領到了新工作的半薪,以及意思意思的年終獎金。二月的第一天,林佳柔把我加入了她的Flickr自己人。看著她和顏一立坐在彼此心坎裡的做作照片,感傷油然而生。這個禮拜的第一天,在婚禮鳥獸散之後,我們又重新聚首。顏一立公佈了即將入伍的消息,而隔天,洪源聰就儀式性地以友誼為勇氣大刀剃平了心愛的頭髮。「醜布拉雞耶。」他說。

對。所有的事情都變的很感傷。儘管是微笑著,都好像下一秒魚酥就會軟趴趴地浸在混沌的油湯裡。


我真希望如影隨形有葉育男口中的如夢似夢好看。因為婚禮那天流海很不聽話,我則是逃避又拒絕地回顧當天的每個細節。顏一立要當兵了,林佳柔燙了哲學家的梵尾鰭大捲,然後我實現了12月17號的願望成了夏綠蒂。時間變的理所當然地不可理喻。我最近認識了一個新朋友,向我報告了南部的那個前房間不爭氣漏著水的事實。好像眼淚一直滴一樣,那牆壁啊,那縫隙啊,那雙人床啊,那好看的老磁磚啊,在淚滴的滑落過程中,淅哩呼嚕地不著痕跡。如果明天好天氣了,那就真的不著痕跡了。


嘿,明天我們還一樣年輕嗎?

一天比一天睡的更熟。正準備進入睡眠狀態的時候才發現,原來依偎著另一個身體睡著是難求的安心。在性愛體位上所尋求的新鮮刺激,在睡眠中則顯得多餘貪心。葉育男把工作桌搬出去房間外面了,也因為缺乏溫暖而表現出感冒的症狀。我得了強迫症一般地只想要買到今年冬天完美的素T。又付完了錢。

你閉上眼了嗎?像是微笑的時候,會輕輕地閉上眼那樣。說真的,我寧願就這樣把眼睛緊閉著。Nice Dream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