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2-14

[Plan Z] I'll Be Your Mirror



你開了成篇的書單。我從來搞不清楚自己其實是什麼樣子或是我想要是什麼樣子。幾近我媽的狀態,但非常的迷糊且焦慮。

「無話可說」成了生活的註記。起床、吃飯、看電視,日復一日的,重複且平凡的。有一陣子,好像也是連綿的雨天,我們在陽台淋著雨討論罹患憂鬱病的指數,那個可能的下午(天總是整天都灰的,雨也淋掉了時間),坐在那裡,臉上也沒有什麼表情。要笑嗎,或是該笑嗎。

「我變成了一個沒有一技之長的人」我回信道。如果可以的話,就這樣寫字畫畫拍照吧。

剛剛和賴炫佐共進了午餐,我們都點了祖母早餐。對了,是在中西美食。

1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所以胡夏綠蒂在炫燿
還有
我那天去晃了一圈沒看到妳的畫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