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2-07

[Plan Z] 過於貼近真實的某天晚上


hey,我們打算要走到哪裡?或者是,只有我?

於是在眼淚之中,我或我們都看見了即將來到的明天
暗藏於心的糗事,稍早的下午被行將就木的老頭揭發

我捧著漲痛的下腹
你又冷冷地置之不理
hey,我們在哪裡?
只看到那個陰渾不散的傢伙
那張假惺惺或自以為是的紙張
只是寫滿了不被在乎的某年笑話
在羅大佑式的告別之後
我們失去了類似童貞的夏日青春
留下的沉痛與無奈
還有黑白照片裡過於時代式的唯美

可是我們卻再也看不見彼此
像是早晨睜不開的雙眼

我牽強地寫下那某幾天
畢竟,還是只是贅語

那天,我們或只剩下我
因為過於貼近真實而灼傷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