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1

[Plan A] 婚禮企劃:繁文縟節



紅色的柳枝在廁所銀色圓肚狀的花瓶裡茂了綠芽,怎樣也覺得應該是春天做的事。

事情在昨天的那一周開始循序漸進,之前之所以那麼難堪或是不順利,根據李育昇的說法是海王星和冥王星跑到了我們的頭頂。一周總結如下:

禮拜一:依舊不改大陣仗的習慣,呼朋引伴帶了胡冠瑋、顏一立、林佳柔,當然還有準新郎,顏伊秀也來了。如果把婚紗試穿當作是逛街一般的必要儀式,那的確也沒那麼令人噁心反感。還好,我沒成為Carrie。

婚禮在婚紗決定之後越來越有一回事。林佳柔上完化妝課後成了我的彩妝師。顏一立情商李育生為我打造高級訂製服。並邀請吳家衛與Circus的首席剪接師加入婚禮影像團隊。

周二:成了準男太太之後,晚歸只要說和老公在一起佈置新居,親生母親也不會多說話了。

周三:開始油漆家具。

周四:仿設計師的球型吊燈請水電掛了上去。相呼應的黑色搖椅,腳邊應該可以擺上紅色的地墊和一堆擺不進書架上的書。男哥決定在這一天拆夥自立門戶。換言之,在婚禮之前,我爸迎接著遲暮的工作成就,而男哥暫時失了業。還好, 在近10聲的「很好」之後,林先生帶點良心地貼補了我一些。

周五:與李育昇,我的禮服設計師舉行第一次的設計討論。席間,男哥和李的新朋友相談甚歡,幾近成為夕陽產業轉型的行銷顧問。齒間,再三回味的瑪麗珍比薩。

周六/周日:阿媽給了我人生第一筆十萬塊。隔天在九歌之中睡了一頓午覺。


1 則留言:

hans 提到...


胡心心
祝福妳耶
我是海軍弟兄小王子